靜ぃ

ONER女孩,团偏岳,卜岳,洋岳,卜洋粉🙈一般是岳我写手,也欢迎同人约稿

岳你(我)悸动


(至少我认为是HE( '▿ ' ))

你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手机
看着10分钟前岳明辉发来的“我们分手吧。” 你打了很多字想要挽留,想问他为什么,可最后全数删掉只发了一个字“好”。

之后岳明辉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你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导致这两年里你过得浑浑噩噩,生活、事业处处碰壁,直到你的朋友告诉你岳明辉成为了一位明星。你打开微博,看着闪闪发光的他,心中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对他真挚的祝福也有一些不甘心,你默默的把他的微博加入了特别关心,关注的公司发的小视频,心里嘲笑着狼狈的自己,明明当初是你答应的分手,现在却又变成了他的粉丝,真是讽刺啊。

你关注了他们小半年,公司突然发微博说要办一场演唱会,你的脑海里闪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去现场看他们的演唱会,尽管你无数次想要打消这个念头,可你那神的出奇的巨蟹座的第六感告诉你,这次去找他你会知道这两年你心中想的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终于,你搞到一张位置还算不错的位置,你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上两年前老岳送你的那件蓝色的裙子,你看着镜子前久违的自己,又嘲笑了自己一番,想了想自己已经输了两年了,也不介意再输这一天。

你早早的到了现场,坐在位置上,慢慢等着演唱会的开始,当你看的岳明辉出场时,心里突然咯噔一下,随后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好咯噔的了...
周围的女孩们都在喊ONER ONER O!N!E!R!你也不过是笑了笑,当你抬头再次看向舞台时 你和岳明辉四目相对,他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抓紧调整情绪,继续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你看着他本以为心中会思绪万千,但实际上内心平静的出奇,整场演唱会岳明辉都在有意无意的超你看,惹的周围女孩们大叫“岳明辉看我们了!”

演唱会结束后,你的脚刚刚踏出大门一步远,就收到了岳明辉的夺命连环call,他没有换号,你也没有,就好像你们彼此都相信总有一天你们还会再见总有一天你们会再次打通这个熟悉的号码...

他约你见了一面,在你们初遇的地方,你在来的路上想了很多,想待会怎么才能装作不在乎,想怎么才能抑制住这颗怦然心动的心,想待会怎么回答他的问题,可当你真正见到他时,心却突然没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静得像湖水一般,原来,浮生万物,所有的重逢,都不如初遇。

“你还好吗”

“今天很好,以后也会好”
....
....
....
....
....
....
(此处省略&#£#字)
“对不起,那天我是有苦衷的”

“我知道”

“我以为你会挽留...”

“我以为你不会走...你爱过我吗岳明辉?”

“我一直都爱你,一直”

“那你该放下这段感情了”

“为什么?你就没爱过我吗?”

“我当然爱你,我比你想象的更要爱你,可,我等够了,也放下了,更不期待和你在一起了”

“......”

“你现在有了更好的生活,公司也不会同意我们现在在一起,这两年,让我知道生活没有谁离不开谁,你应该继续追求梦想”

“那...朋友呢?”

“.......”

“啊...算了算了...(笑)我的小姑娘长大了啊,挺好的,那我也放心了(笑)”

“那,一别两宽,各自安好”(微笑)



回到家,你躺在床上,浑身轻飘飘的,两年来堆攒的情绪,疑惑,怨恨,不舍都已经烟消云散,原来一直以来你只不过是想要知道这份爱情不仅仅是你的一厢情愿,只要他也爱过你,就足够了。

两年后
你成为了圈内有名的记者,变成了业界传奇,生活,事业一帆风顺。
而岳明辉成为了一名人气颇高的歌手,ONER也已经风靡全球。
上级安排你去为ONER做一次专访,当你再次见到岳明辉时
               谈笑风生   不动情。






————————————分割线——————————————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 《追光者》



emm第一次写文
轻喷
如果有人喜欢应该还会出老岳视角
没人的话就算了( '▿ ' )

评论(8)

热度(18)